Jackson Pollock by Miltos Manetas 2

Tuesday, March 31, 2009

情人节

情人节,情人节。。。我终于过了我人生第一个情人节。那并不是代表我是个纯情男生,二十二岁才初恋。可是,以前不懂是命运的安排还是本身的问题。一直以来的情人节都没有情人陪旁在侧,不是分手了就是没拍拖了。第一次过情人节,很糟糕的事我找不到情人节礼物。高贵的我送不起,还可以的东西他也有很多,普通的东西我不想送。心里干着急,买不到东西肯定大发雷霆,买错东西也难逃一劫。。预订了情人节去逛街소핑 ,在路途中搞笑的我们还竟然给彼此一小时的时间各自去买情人节礼物。最后也安全过关。。。可是荷包就出了一些血 。。狠下心头拿 了debit card去刷了一下。。 看清楚,是三位数!
接下来又是面包的日子可是我也收到了蛮 昂贵和有心思的情人节礼物。。

是SKII 面膜哦!

是Keihl's限量版护唇膏

是写满了每一国语言的“我爱你”


谢谢你,情人节快乐!

1 comment:

Elynna said...

情人节送礼物还需要计较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