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 Pollock by Miltos Manetas 2

Tuesday, March 31, 2009

穿衣之道

我爱美的心态相信是认识我的都会略有所知,我不但只爱买衣服,配件,最近更爱上护肤品和化妆品!由于住家地方浅窄,纵使有五个大小柜却难以负荷,所以必须定期收拾旧衣服腾出空间之余还能做慈善。
我收拾衣服有个习惯,每件想丢的衣服之前,我都会回忆起当初买它时的情景和原因。有时会自嘲为什么当初会买这件衣服,怀疑自己当初的品味为何如此糟糕!还有几件曾经是当年的心头好,如今已经被我遗弃在厨里的一隅了。是我的品味已经改了,还是我以前的观点现在被我推翻了?
好比谈恋爱,我常会自嘲为什么我以前的品味酱差!尤其是那些维持不长的恋情,分手时却让我痛斥心扉,死去活来。回首审视会发觉自己实在太傻,让一个不适合自己的人霸占了我整个身心,分手还会苦苦挽留。就当是年轻不懂事吧!警惕自己有了经验后,别还不懂自己适合什么,还不清楚什么衣服是中看不中用,别一次又一次的模糊了双眼,衣服一件一件换,恋爱一场接一场谈,蹉跎了岁月。
穿衣之道不外乎,自己穿得舒服,衣服和本身都能互相配合才能相得影彰。友人说,一件两年都没穿过的衣服,不用闭眼也可以丢了。我说,一个愿意伤害你的情人,不用伤心也可以分了。一件简单的T 衫可以单一穿也能有更多的配搭,好比一段互动简单的恋情,不一定要华丽,好看,往往却能很长久。

2 comments:

紫谱 purplepooh said...

得空教教我穿衣的艺术吧!哈哈...

留言辉语 said...

cann..if u really want me teach u..bt need a lot of $$ wo.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