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 Pollock by Miltos Manetas 2

Tuesday, March 31, 2009

阿弥陀佛

我又 病了,这年的林黛玉换我做。真的是兔人今年流年不利?病痛接二连三的光顾我,这个学期又 出奇的忙,我明白了有心无力的道理,同时也明白放手的好处。虽然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完成手头所有工作,如果我未能做到尽善尽美请各位多多包涵!在这学期结束前一个星期,在我开始要享受一下空闲的当儿,我竟然又来了一场大病。发烧+呕吐+腹泻=妈的!这场大病不止 让我原本underweight的身体更拉向严重underweight的倾向。而且够力的我竟然还出现昏眩状态,四肢无力。爱往外跑的我,现在下床都有问题。

我暗暗许愿,我会多做好事,多吃素。病痛请别再敲我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