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 Pollock by Miltos Manetas 2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31/01/2012

三年零九个月,是我第二段恋情的寿命。

感情发展到竟然你要求我可怜你,放过你,让你走, 我真的很可悲,很失败。。虽然我还是很爱你,很想挽留, 但既然你如此说了,我也没多说什么。我想,我们就这么结束了吗?

昨天下午,吃午饭时间因为怕在公司忍不住哭,一个人盲无目的在Mid Valley逛,哪里都有我们的回忆,我们之前常来这儿看戏。。到最后不懂怎么来到了楼梯间,就忍不住偷偷哭了一下。

刚巧Jason也是失恋,我就代表整公司的人去安慰他。谁知道,其实我也失恋了。整个公司很安静,也好,我只需偶尔陪笑就好了。

陪老板去银行, 7.30才放工。原本很开心晚上能见你,除了你送我家人回来那一下子,我们整整十天没见过面了。。没想到,匆匆那一面,那几个吻就成了我们分手前最后一次见面:(

好辛苦,好辛苦。。在公司,搭火车,回家,跟他们去吃东西,我一直得忍住,再忍住不哭。原来,只想要一个人放声的哭,也那么困难。。

你知道我很容易流泪,就算再怎么忍,还是偷偷流了下来。。我在火车一直流泪,又怕别人知道。。我只是好想,好想你。

我们去安娣家拜天公,安娣一直问为何你没来。问了自己又答,你明天要上班,怪不的没来。一直重复问,重复答,好好笑。可是我却笑不出。你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没了你,就如硬生生把我拆散,我感觉到自己的不完整。

我劝Jason看开点,他回我:你没经历过你不懂的啦。天知道,我也是正在失恋!!我对自己讲,坚强点!我要忍住。。我是大家的开心果,我不能倒。。至少在人前。

4 comments:

Elynna said...

加油.明天会更好

留言辉语 said...

Thanks...I will

锶想空间 said...

生活会变得不一样只要坚信幸福在自己手里。
还记得我是谁吗?

craigcsy0313013 said...

没关系啦~
经一事长一智咯~

其实爱是很简单的,就好像懂得吃榴莲的马来西亚人才懂得如何去把它打开并且享受,而不懂得吃的人只是抱着想尝试的心态,试了就说像大便一样的味道~
所以只有了解什么是爱情的人才不会轻言放弃一段感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