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 Pollock by Miltos Manetas 2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第二十二次的寿星公

终于又生日了!大学里的第三个生日,也是最后一个生日,每一次我都还历历在目。这次的生日前夕真的没舍感觉,兴奋或期待?只有忙碌。生日前两天即09/09/09也是我creative media presentation的日子,这个我们花了蛮多心血下去但也拿到94份高成绩!谢谢。

生日前夕还有夜课,之后还有一堆meeting,而且和yes yes gang约好正日才庆祝,正打算忙完一切临睡前敷个面膜善待自己,帮自己庆祝!可是给Yes yes gangs半路拖去庆祝,但我意想不到是洋葱会捧蛋糕出来那个!!!惊喜程度5颗星!虽然没有去年那么多人的盛况和secret recipe蛋糕,可是洋葱和大家的用心我感受到,相隔一年却一样的感动.接下来mfc@visual &design 的组员们也偷偷帮我庆祝。谢谢,谢谢春兰!

正日大半天躲在房里跟洋葱叙旧,4pm才去买材料到university inn煮火锅。基本上整个生日会我是在帮自己筹备,还要自己买蛋糕!!(太cheap了吧)其实是一起帮小妹@淑珍庆祝,因为21号假期中!!

同样的,谢谢每个打给我,信息我,在我面书留言的,帮我庆祝的,记得我的人。谢谢你们,李文辉22岁了。我还是很好,也会很好。生日对我而言已经不再是收礼物,大事庆祝的日子,而是一个深思的日子。我已经22岁了,过去一年我做了什么,未来的一年我必须完成或达到什么。也感恩23年前妈妈的阵痛。。

想买很久,可是小贵。。这次有人送!

一直觉得钱包很麻烦带,不过这个蛮扁。我会尝试带钱包出街因为是你送的礼物。

帽子买了很多却没带,最常带是上一次的生日礼物-body glove.可是这个addidas应该会取代它,因为颜色,款,质料我都喜欢!!

好朋友啊!你们怎么知道我缺内裤?而且这些颜色我都没有哩!难道你们。。。。

10 comments:

sam said...

a mask can be a present for urself...so easy to fulfill ur desire o...

Elynna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很好咯有的庆祝。每次我的生日都是final根本没得庆祝。

留言辉语 said...

sam: my mask is SKII mask le..more than enuf for me la..hahaha
思:final oso can celebrate mah..i celebrate 4 u la..but is tis coming final o mid year final?

sam said...

wah...so rich a...i feel that ur skin care sure more than me...

留言辉语 said...

haha..one day we go muamalat compare la..

Elynna said...

u say 1 de lo...waiting for it ya...mid year final la...haha...oh ya...4gt u dono ,y bday tim...22/4 ya...rmb it...haha

留言辉语 said...

okay...ei,u sem 5 oso?

Elynna said...

now sem 3 only la..haha

留言辉语 said...

ohh..then u wat course?

Elynna said...

pure m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