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 Pollock by Miltos Manetas 2

Thursday, April 23, 2009

打工记

刚刚接到一份job,是 在klcc 的Pcfair.为期三天,早上10.00 到晚上2100,薪水三位数哈哈!!刚巧我有一个星期的study week所以就接下了。短短这四天好像令我领悟很多,但其实没什么事发生过。话说回我的Job吧!由于住在bukit bintang 附近,朋友给了我两个建议,一,搭的士-RM3 。二,十一号巴士-免费。我还是选择了建议二,除了我孤寒(吝啬)之外,在二十分钟内能到达的路程我会选择步行,健康与环保!我每天大概830 就起床梳洗,910吃早餐,930步行过去,955就会到达。通常1015klcc的保安人员才会放我们进去。要进去会场是挤到~保安叔叔还要每个检查通行证!怨声载道啊~
我做的公司是Nexus Fame,在Sri Petaling的Carefour二楼,只买电脑accessories哦! 三天里,人潮是从未断过,喘口气的空间就来被淹没了。

------------------------------------------------------------------------------------
12042009 0916
来到了最后一天,今天睡迟了。本以为早餐可以省略了可是肚子不允许我这样做。走着走着来到pavilion @starbuck就坐下来叫了一份早餐。
一份chicken omelet sandwich加tall coffee。
本来我是抗拒喝咖啡,但今天精神不足加上没睡觉怕眼睛会浮肿,所以喝了半杯黑咖啡,幸而没出现心悸。那一份三文治根本不能让我顶到下一餐。。。还好洋葱和他朋友美婷(一个很漂亮的女生)来找我吃午餐。我就吃了一顿丰富的午餐,在secret recipe 点了chicken cordon bleu & frosty lemon tea @ yummy yummy.重点是洋葱请客,哇卡卡。。
还有很多朋友的邀约,喝茶,谈天。可是对不起,
明天我要回家了,怡保,我两个月没见您了。

2 comments:

Calvin华安 said...

在那三天里爽吗? 你晚上搭11号巴士会不会很累/危险哦~ 听说在HangTuah 地铁那边有人被ppl打爆头. 你就好啦, 最后一天有人载你回家~ 我还要把剩下的东西搬回Carrefour. 回到家都接近两点了~

留言辉语 said...

蛮爽咯!真的啊?幸好佛祖保佑咯!!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