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 Pollock by Miltos Manetas 2

Friday, October 10, 2008

重大日子一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因为最近真的有点忙得喘不过气!嗯。。第一件想分享的事是本少爷二十一岁生日的大日子啦!虽然之前真的很不想待在这座森林大学度过这历史性的一刻,无奈公务缠身,走不得啊~但是幸运的,我一班好朋友也是我的yes yes gengs帮我连续庆祝了两天。而且都是意义非凡啊!第一天,虽然我预知大家一定会帮我庆祝(因为我知道大家对小弟不会太残忍)可是也是惊喜连连。。玫锦,淑珍,洋葱冒着雨和不认识路的情况下特地为我去jitra买我最爱的secret recipe chocolate indulgence蛋糕,而且是超多人帮我庆祝。很开心,很感动。谢谢大家让我觉得在大学过生日没有我想象中悲惨。我与我蛋糕 是不是很多人哩yes yes gengs

到了第二天正日,我就被一连串的开会和上课缠得一点兴奋的心情都没有。可是到了晚上,原来淑珍他们租了两辆车准备和我去kuala perlis吃晚餐准备第二次庆祝。当晚的菜肴丰盛如下。过后我们来到海边吹风谈天。。我们喝着水果酒,谈着谈着。。我竟然训起话来!说到有些激动,但我真的为了大家好。有人流泪,有人不爽。可正如我当晚临离开前那句话:我希望大家过了我的生日都会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我的礼物傲艳的斗鱼Hugo boss pu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