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 Pollock by Miltos Manetas 2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我要飙泪

还有准准十四天就是小小要变大大的大日子了。。我一直超重视这代表人生转折点的日子,认为应该大事庆祝,收到特别多礼物,能令我毕生难忘,一生回味的美好回忆。可是就在我准备迈进这日子的期间才发现很可能我梦想的一切很可能只是我的幻想。。
刚收到爱人的消息,怎样跟我说已经记不起了。只记得内容是不能陪我度过我二十一岁生日。。。我笑说没关系。。可我哭了。民辉啊民辉!怎么你还那么孩子气!动不动就掉泪。生日年年都有,何必那么在意呢?我不懂。就是像小孩子般,渴望很多很多人为我庆生,受到众人的祝福,而且收到很多的礼物。。那天我就是王子!
本来我幻想我的生日派对会在海滩。全部朋友都穿上沙滩装,我们一起畅饮红酒,谈天,踢浪花。。我的挚友,都能陪在我身旁,围绕着我,把那些红酒都干了!我们一起看星星,吹海风,谈心事。。可能你们不知道,我只想。我真的很想你们都陪在我身边。经历那么多事,我发现我累了。我很累也很懒去面对外面的人事物,你们是我的安全岛,是我的避风港。(因为跟朋友信息把我情绪拉低,搞到有点离题了)
此外,那天刚巧是郑秀文阔别大荧幕两年的首作-{大搜查之女}的上映日期也是本人的生日。。我很想当天能有人陪我一起看这齣戏。真的好想。。可是一切都不可能会发生了。。我要在大学里度过我的二十一岁生日。。。我不要。。。。。。。。(本来还有很多怨言,可惜被某事中断了。。先看着先吧 )

No comments: